躺尸花裙子—洛星星

多喜欢我一点好吗♥

#翔叶##孙老师教你做仰卧起坐##小污梗w


体育课上,只有叶修一人坐在树荫下,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。
   孙翔本来正在教女生们做仰卧起坐,张佳乐跑来向老师告状,孙翔的脸顿时黑的像韩文清一样。
   “叶修同学,你为什么不去跑一千米?身体不舒服?”孙翔解下腰上的计数器,夺下叶修的棒棒糖。
   “二翔啊,你看哥这么娇弱,不想晒太阳啊。”
   “不要叫我二翔!!叫孙老师!!我看你不是娇,是弱。”孙翔把棒棒糖丢进垃圾桶。“不想跑就跟着女生一起做仰卧起坐,跟我去器材室拿垫子。”
   “是是是,二翔老师。”
   “不要叫我二翔!!!!”
  

   “拿了垫子就快点,别磨叽。”孙翔抱着手倚在门边,不满的看着慢吞吞的叶修。
   “孙老师,外面太晒了,我想在这做。”叶修铺平军绿色的垫子,抬头冲孙翔笑到。
   “你是想趁机睡一节课吧,起来,我教你 仰卧起坐。”孙翔拉开叶修,坐上垫子 ,在腰间系上计数器,手背在头后,双腿并拢弯曲,冲着叶修说道:“过来,坐我脚上。”
   叶修乖乖照做,一屁股坐在孙翔的脚上。
   “抱着我的小腿,看好了,要样做才合格。”
   在孙翔做到第27个时,叶修突然说:
   “二翔,这可真是个好体位。”
   孙翔一顿,勾唇笑到:
   “好不好,要做了才知道。”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直到体育课结束,孙老师才带着满面通红并且衬衣微乱的叶修同学出现,孙翔取下腰间的计数器递给张佳乐,让他送回办公室,说叶修同学不太舒服,要送他回家。
   张小花同学看着手中的计数器上四位数的数字,心疼着叶修,早知道不打小报告了。

   做了这么多仰卧起坐,肯定累死他了,孙老师真狠。
#万物皆可污#
#今天罗老师所教的仰卧起坐正确做法#
#中考体育考仰卧起坐(¬_¬)想死#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